• 会员动态
  • 会员展示
  • 服务介绍
  • 入会流程
  • 会员名录
  • 通知公告
  • 8月1日上午,在文化和旅游部南区503会议室,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万达集团联合发布了《万达丹寨县旅游扶贫模式创新与效果评价报告》。
  • 8月1日下午,《世界旅游发展报告(2018)》成果论证会在文化和旅游部南区2号楼1016会议室召开。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与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听取了旅游减贫主报告阶段成果的汇报。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南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 ...
  • 在“山地玩都”黔西南,可以说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上游的、洞下玩的无所不有,来这里玩山玩水,玩花草、探峡谷、寻古城,挑战天坑探秘洞穴。你是来游玩或行摄,还是探险,“山地玩都”的黔西南总有一样能让你体验“玩”的刺激,你会发现原来还可以这样“玩 ...
  • 6月19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避暑度假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贵州为全国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居民送上清凉之旅的优惠大礼包。
  • 5月1日,万峰林景区360极限飞球“飞跃兴义”在徐霞客广场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开放。开业仪式在“东方踢踏舞”阿妹戚托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在观看文艺表演后,现场的观众逐一走进“金”球,感受超感官的“飞行体验”
  • 5月13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成功繁育的世界首例珍稀黑叶猴龙凤胎正式跟广大游客见面。适逢当天是母亲节,几对人类龙凤胎以及广大亲子游客,跟黑叶猴母子共同欢度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母亲节。黑叶猴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野外数量比大熊猫还要少,因而有“猴 ...
  • 海南吹响新一轮改革开放号角之际,4月24日,中国交建海南区域总部、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巅峰智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案策划、全程执行的“2018首届·中国海南交通旅游产业发展论坛暨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发展研讨会”,在海南省三亚市盛大 ...
  • 2018年4月20日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以“优质旅游:共同价值与国家治理”为主题,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携程旅游集团协办,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做媒体支持。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党组成员杜江 ...
  • 2018年4月16日上午,天涯社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涯社区)与海南共享农庄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签署“海南共享农庄网络平台(一期)”合作备忘录。双方沟通了平台建设意义、功能、作用、技术等内容,就海南共享农庄网络平台(一期)开发建设工 ...
  • 盛夏时节,正是旅游旺季,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的售票点没有像以往那样排起绵延长龙。景区入口滚动播放着该景区的游客接待量以及天气情况,景区能随时根据瞬时人流量进行合理监管,游客也能根据景区公布的数据,实时了解各个项目的排队人数和等待时间,合理安排行 ...
  • 此次全州旅游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第十二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分析当前全州旅游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对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持续“井喷”进行安排部署,加快打造世界知名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为决战 ...
  • 时下,亚健康、慢性病、情绪病、老龄化等问题的日益严峻使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提升。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背景下,健康产业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追求健康和精神享受,也逐渐成为休闲度假旅游的主要诉求之一。
  • 中青旅表示,本次投资博涛文化,旨在增强自身文旅要素能力。
  • 西藏官方29日召开新闻发布公布,金秋十月,西藏将迎来2018首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2018第十六届中国西藏登山大会、2018第二届林芝南迦巴瓦山地半程马拉松赛等高原体育赛事。
  • 10月28日,2018年黄山国际山地马拉松在黄山北大门鸣枪。作为国内唯一一个穿过黄山主景区内的赛事,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全球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经过数小时地激烈角逐,罗员强以4小时37分55秒的成绩勇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深圳选手樊凤娟收 ...
  • 科技进步对索道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索道不止功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也有了更多个性化的样式,看看这些索道,你坐过吗?
  • 近日,携程与澳网继2018年的成功合作后再次签约,成为澳网2019年中国独家销售合作伙伴。中国网球迷可以通过携程旅行网轻松订票,前往墨尔本体验澳网的精彩。
  • 11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 房车,象征着自由与家。它让山地探险可以与家同行,既有亲情的陪伴、亦有自然的风光,已然成为重要的山地旅游装备和户外休闲活动平台。
  • 11月22日,中青旅遨游网携手突尼斯国家旅游局、摩洛哥国家旅游局以及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在京召开“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全家北非过大年2019中青旅春节北非包机推介会,据悉这是19年春节的北非独家包机旅游项目。

专题活动

更多>>
  • 二十四节气如下: 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立夏…
  • 精选国内外优质山地民宿,推荐给每一位山地旅游爱好者。
  • 山地君奉上最新最全的山地小科普。
  • 七月,一个旅行的狂欢季节。贵州,一个神奇的避暑胜地。当仲夏七月遇到多彩贵州,一场 ...
  •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