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动态
  • 会员展示
  • 服务介绍
  • 入会流程
  • 会员名录
  • 通知公告
  • 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数据,2019年春节期间国内旅游数据持续低迷,全国出游人次合计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这一数字比2018年同期下降了4.5%;全国旅游收入合计5139亿元,同比增长8.2%,比去年同期下降4.4%,并且这两个数字 ...
  • 我国山地旅游资源丰富,越来越多的游客在欣赏山地风光的同时,体验山区文化、参与山地运动项目。正是由于山地资源的特殊性,山地旅游的安全问题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文旅部就曾在4天中6次发文提醒旅游运动的安全问题。
  • 今年的自驾游大会由原本1天增加至2天,以“重塑”为主题将在3月5-6日举办,将有超过100场主题演讲和分享超过36个特别奖项的颁发10大世界顶级品牌、6大互动场景亮相未来汽车生活秀。
  • 日前,记者从国内在线旅行社携程发布的《2019春节长假旅游趋势预测报告》获悉,今年春节长假预计将超过4亿人次出游,出境游人次约700万。
  • 1月21日起,游客可在黄山风景区售票窗口处刷脸和输入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二次及以上购票无须再输入手机号),即可实现刷脸购票。由此,黄山成为全国首批引入刷脸支付的三家景区之一,也是唯一一家山岳型旅游景区。
  • 2018年,又是艰难的一年。中国市场不再那么乐观已是既定局面,各大旅游企业都在寻求突破点,作为在线旅游龙头企业的携程更甚。
  • 2019自驾游大会作为上海市汽车文化节开幕活动,将于3月5日-6日在中国汽车文化高地—上海嘉定保利大剧院举办。
  • 黄山市黄山区山水秀美,境内拥有黄山、太平湖、翡翠谷等景区景点,是安徽省拥有4A级景区最多的区县之一。作为皖南文化旅游示范区的核心区,其全域旅游之路备受关注。
  • 同程艺龙日前发布了《2019春运机票预订大数据报告》,预测铁路春运首日民航国内航班将迎来购票高峰。另外,随着燃油附加费的取消,航程800公里以上航线机票价格直降30元,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更多消费者选择民航。
  • 1月8日,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发布《2018旅游经济运行盘点系列报告:旅游产业》。报告显示,2018年全年,旅游产业较为景气,文旅融合有力推动产业投资。需要进一步关注市场与产业、宏观与微观,投资与效益的均衡发展。
  • 2019年是文化和旅游融合由行政部门转向市场的关键之年,旅游经济发展预期乐观,旅游消费活力将进一步蓄积和释放。
  • 尼泊尔拥有印度教、佛教、皇宫建筑以及独特的旅游资源,是世界上最适合徒步旅行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 一个境内拥有8座8000米以上山峰的国家。
  • 12月28日,“乐游贵州”冬季旅游产品发布暨推介会在贵阳大剧院精彩亮相。此次活动是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以“冬季旅游”为主题的大型营销活动,其目的是为了运用我省冬季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打造“中国温泉省”品牌,推广滑雪旅游品牌 ...
  • 部分游客违规探险被困社会各方救援耗时耗力 提高救援成本能否杜绝游客任性而为 遇到困难寻求社会救援本无可厚非,但总有些人任性而为,违规旅游探险,导致社会各方力量耗时耗力开展救援工作。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多地进入洪水多发季 ...
  • 近年来,肯尼亚境内连续发生河马袭击中国游客致伤致死的恶性事件。目前,肯尼亚已进入旅游旺季,中国赴肯游客数量大幅增长,在此,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提醒赴肯中国游客注意以下事项:
  • 作为我国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登山赛,第32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暨第23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将于9月7日鸣枪开赛。今年奖金总数与去年持平,合计为610,800元,其中国际组第一名奖励4万元。目前,比赛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7 ...
  • 当度假成为刚需,山地旅游将成下一步中国旅游发展的热点。日前举办的鸟巢十周年暨2018年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上,中国经济网专门邀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魏小安做客“ ...
  • 7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召开“黑导游”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 8月3日,为期三天的2018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正式启幕。英国御风机翼行走、意大利开拓者、欧洲天空之舞、土耳其战神、新西兰银爵、美国空中海报等世界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以及来自国内的三和旋翼机表演队,将带来高难度的特技飞行表演,上演空中的“ ...
  • 2018年7月28日,《中国休闲发展年度报告2017—2018》在云媒中国新媒体平台发布,中国旅游研究院区域所黄璜副研究员代表课题组发布了报告核心观点。

专题活动

更多>>
  • 二十四节气如下: 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立夏…
  • 精选国内外优质山地民宿,推荐给每一位山地旅游爱好者。
  • 山地君奉上最新最全的山地小科普。
  • 七月,一个旅行的狂欢季节。贵州,一个神奇的避暑胜地。当仲夏七月遇到多彩贵州,一场 ...
  •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