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邀请大家免费共游金佛山

时间:2021-06-22 10:18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听说重庆金佛山景区即将有大事发生?连续3天免门票是真的吗?

  没错!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将于5月28日-30日在中国重庆市南川区举行!金佛山景区还连续3天免门票。

  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将于5月28日-30日在中国重庆市南川区举行这是在新的挑战与机遇形势背景下以“世界遗产保护与山地旅游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国际山地旅游业界的盛会峰会期间“ 

5月28日、29日、30日金佛山(含神龙峡)免门票

 

关于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

  此次峰会将围绕该主题举办开幕式、主题论坛、国际山地温泉康养旅游研讨会、“山地英雄会、车窗风景线”中国自驾旅游产业529产品推展会、重庆南川区山地旅游推介、名山摄影绘画展、金佛山国际登山赛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旨在发出世界遗产名山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声音,倡导和推动旅游相关者利用低碳技术和先进管理理念,打造绿色低碳旅游产品和优质生态产品,丰富山地旅游业态,活化遗产资源,实现山地旅游发展与世界遗产名山保护的良性互动和共生共济。

  本次峰会得到了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WTTC)、亚太旅游协会(PATA)、世界旅游经济论坛(GTEF)、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等国际组织的积极支持。

 

为什么是金佛山?

  金佛山是重庆主城都市区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地,幅员1300平方公里,享有“天下第一桌山”“地球生物基因库”“中华药库”“南国雪原”等诸多美誉,银杉、古银杏、杜鹃花、方竹笋、古树茶等“金佛山五绝”惊艳神奇,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玩雪,四季缤纷、美不胜收。

 

金佛山大环线旅游线路

  金佛山大环线旅游线路由登山步游道、景区旅游路、省道、乡道组成,总长260KM,涵盖1300平方公里,途经13个特色小镇,串联金佛山东、西、南、北坡景点,依托世界自然遗产、喀斯特桌山、生态峡谷、高山洞穴、湖泊、瀑布、溪流、民俗生态等资源,全线开展徒步登山、绳降探洞、高山滑雪、森林越野、生态漂流、路亚垂钓、户外拓展等体育旅游项目。全线贯穿金佛山核心景区,沿途有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丰富的地表生态和瑰丽的气象奇观,森林覆盖率超95%,四季可玩可观。

  东坡风光秀美,有山王坪喀斯特国家森林公园“石树共生”和“一半春色一半秋”的绝美风情,有龙岩城、观音岩驿站等文化遗产,是星空露营、山地越野首选。

  西坡步游道长13公里,一年一届的健身名山·金佛山国际登山赛等赛事在此举行。

  南坡依托喀斯特陡崖地貌,每年举办金佛山∙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援邀请赛,来自全世界20多个国家的专业队员参加,沿途设有山地自行车、飞拉达、瀑降等户外体育项目。

  北坡神秘清幽,是徒步穿越、科普探秘、亲子互动的绝佳之地;神龙峡生态大峡谷,生态漂流得天独厚;生态大观园内,黎香湖路亚垂钓、太平场森林越野、乾丰滑翔伞各有千秋。

5月28日-30日

我们相约金佛山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