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科普】山地君小科普:什么是山地旅游?

时间:2021-07-23 14:47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大家好,我是山地君。

最近有很多朋友问我,到底什么是山地旅游呢?是不是到有山的地方旅游就叫做山地旅游呢?山地旅游玩什么呢?诸如此类的问题,作为有问必答的山地君,今天特地整理了这篇山地旅游小科普,给对山地旅游还不了解的你。

什么是山地旅游?

山地旅游是以山地为载体,人类在山地的基础上进行度假、观光、户外运动、康养、文化探寻等目的的旅游活动与行为。

山地旅游玩什么?

山地度假旅游:在山地环境中开展的以观光、乡村、文化、运动、康养等为主要体验内容的多日旅游活动。

山地观光旅游:在山地环境中开展的以山地特征风景和地域民俗为主要对象的观光游览活动。

山地运动旅游:在山地环境中开展的以各类户外运动为主要方式和内容的游乐体验活动。

山地康养旅游:在山地环境中开展的以气候、环境、物产等为主要资源的健康体验活动。

山地文化旅游:在山地环境中开展的以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要对象的游览体验活动。

看完这些,是不是对山地旅游有更多了解呢?如果有什么关于山地旅游的问题,可以后台告诉山地君哦,一定有问必答。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