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发局将投放1亿港元推广赴港旅游

时间:2022-03-29 14:18 作者:旅业报

3月28日,香港旅游发展局表示,今年将投放1亿港元在内地进行香港旅游推广,为未来旅游市场的发展打基础,维护香港旅游城市形象。

为了支持香港旅发局来年的工作,今年《财政预算案》在给予旅发局恆常拨款外,亦会额外拨
出 6 亿港元,旅发局会从储备中调拨 1 亿元,作为推广预算,有关工作主要围绕三个重点策略,包括:

• 推动本地旅游,为业界带来支援,刺激本地经济。同时为通关作好准备,在大湾区以及内地其他城巿推广,并在跨境旅游续步重启时,推出宣传吸引旅客来港;

• 发展文化旅游,并发挥香港作为“一程多站”示范核心区及国际城市旅游枢纽的角色;

• 亦会透过举办大型活动为香港营造正面气氛,并维持香港在内地及客源巿场的曝光。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表示,在疫情下难以评估未来12个月香港旅游业所面对的困难,但特区政府会对旅游业提供支援帮助。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