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录》取景美上热搜!怀化周边也有这些古风拍照绝美之地,赶紧收藏!

时间:2022-06-07 10:53 作者:雪峰山旅游

端午小长假你们追剧了吗?

最近《梦华录》频上热搜

剧中许多古风场景都让网友大呼

“太美了吧!” 

 

其实在怀化周边

也有一些适合拍古风照的绝美打卡地

只要你穿好服装

随便一处场景打卡

便能轻松出片

以下打卡地点,赶紧收藏!

 

穿岩山森林公园

雁鹅界:古村山峦叠嶂,鸟语花香,古楼栋栋,飞檐走阁,木屋、青瓦,小溪流水,处处皆是古风的韵味,每一处都是原始场景的留存,来此处打卡拍照,景与人可以自然融合。

在古村的屋檐下,在烟雾缭绕的村中小路上,在远处的竹林山间,在河内的小船上,在微微颤颤的吊桥上,每一处都是出片的大场景。

南天门:穿岩山森林公园内的南天门,有一步一景的好风光,一路上有可以休憩的步云亭,还有停下来欣赏风光的山水画廊,在公园内的斑驳光影中,可拍出氛围感大片。

蒲安山庄:这是一处被群山环抱,深居于竹林之中的民宿,门前有山野溪流,屋后有竹影清风,静于山野,富于山野,像是一处隐居的好去处。

若是在此,可拍出文人墨客的隐居之意,也可深入竹林,拍出侠客般的一身正气,同一个地方,可任你挑选主题。

抗战古村落阳雀坡景区

四合院古村落:有着明清建筑风格的6座四合院组成的古村落,历经300余年的风雨,却仍然让村落里栋栋房屋古墙青瓦、古门天井、画壁飞檐,完整保存下来。

村内四面环山,周围树木葱茏,翠竹起伏,走在石板阶梯上,池塘的荷花正要盛开,来此拍照打卡,可感受到处处都是诗情画意的美。

黎明桥:漫步在这座名字寓意着“希望”的桥上,总感觉时光恍惚而过,在此处打卡拍照,感受时间慢下来。

雪峰山大花瑶景区

崇木凼古树林:这是一个被称为“中国花瑶第一村”的神奇古寨,此处有成片的古树林,让到过此处的人感受徜佯于古树林海到美妙,这里也是旅行者避暑的绝佳场所。

古树林有百年古树325株,最古老的树距今已达1000多年,当地花瑶姑娘,也爱在此地打卡拍照。与古树合影,自然多了一份古风的感觉。

草原村:这里海拔1300多米,常年云雾缭绕,似人间仙境,有云端上的山村之说。那些笼罩在山头的云雾,就像电视剧里的仙侠片,这样一个自带“特效”的场景,拍照和观景两全其美。

不能去剧里体验

不如来雁鹅界、南天门、蒲安山庄

阳雀坡古村落

崇木凼古树林、草原村......

拍照打卡吧!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