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冲击下发展山地旅游和改进全球旅游治理对促进经济复苏和文化交流的意义—— “后疫情时代山地旅游发展之路”分享专栏

时间:2022-01-25 15:09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持续至今,对世界旅游产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打击。继续应对疫情、加快经济复苏是各国面临的共同挑战。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本着“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促进山地经济、造福山地民众”的宗旨,针对当前疫情挥之不去、世界旅游业持续低迷的情况,创办了“后疫情时代山地旅游发展之路”分享专栏。第一期以“后疫情时代山地旅游市场需求与供给创新”为题,邀请世界旅游组织、教科文组织等权威机构的旅游专家,以视频直播形式对山地旅游发展利好政策、市场机遇、行业需求、项目提升和营运技巧进行解读、分析、研判和分享。

本期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秘书长何亚非分享《疫情冲击下发展山地旅游和改进全球旅游治理对促进经济复苏和文化交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