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动态
  • 会员展示
  • 服务介绍
  • 入会流程
  • 会员名录
  • 通知公告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被定位为“国家海岸一号风景道”,预计2023年12月31日全线通车。“夕照儋耳”是首批8个重点建设的驿站之一,驿站作为海南旅投西部旅游开发战略的开篇之作,将于年底前开放运营。近日,海南日报针对夕照儋耳的摩旅主题乐园进行报道, ...
  • 此次大会由水利遗产保护发展联盟主办,联盟秘书处和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承办,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协办。来自国际水协会、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国家灌排委员会、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四川省水利厅、水利行业专业机构、水利遗产管理单位以及高校院 ...
  • 眼下,在湖州太湖路,印有亚运欢迎标语的道旗及宣传海报频频映入眼帘,亚运吉祥物“江南忆”景观小品搭配着造型雅致的花卉乔木让人眼前一亮……这让不少游客情不自禁记录下一帧帧美丽风景。
  • 8月30日,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到访湖南旅游集团,双方就文旅产业合作事宜交流洽谈。
  • 本次研修班,开展专业性、国际型旅游人才教育与培训,搭建澜湄六国旅游业界交流平台,应时应势,意义作用重大,得到了文化和旅游部、湄公河国家旅游主管部门、湄公河驻华使领馆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
  • 对很多地方来说,今年暑期旅游市场分外火爆。近日,为延续旅游市场热度,继续推动文旅复苏,多地启动秋季旅游推介活动。
  • 峰林穿越,快乐骑行。笔者9月3日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获悉,首届中国(张家界)文旅融合发展大会暨首届张家界旅发大会”亮点活动——“仙境张家界·胜地武陵源”第六届张家界武陵源“峰林穿越”自行车挑战赛将于9月9日举行。
  • 近日,华侨城发布2023年的半年报。期内,该公司实现了194亿元的营业收入,同比上升1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亿元,较2022年全年的数据有所改善。
  • 2023年9月1日,中国上海——近日,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携手乐高®悟空小侠系列共同推出乐高®悟空小侠联名主题房,为广大家庭宾客打造氛围感十足的全方位玩乐体验。
  • 9月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新华通讯社、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阿尔山)旅游大会在内蒙古阿尔山市开幕。开幕式上,19家滑雪旅游度假地获得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授牌,来自10个省区市的19位滑雪旅游度假地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 由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MCTA)柔佛分会所主办一连3天的“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MITM 2023)于新山五福城广场(Sutera Mall)圆满落幕!在旅游大门逐渐敞开之际,此次的旅游展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购买及咨询各种旅游配套,场面极 ...
  • 2023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9月17日在北京首钢园区举行。2023年对于多贝玛亚来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向全球市场推出了众多新产品及技术,如新三线索道TRI –Line、单线脱挂索道20-MGD、20人STELLA ...
  • 为进一步提升黄山旅游集团对外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旅游集团改革发展成果,扩大旅游集团对外影响力,近日,黄山旅游集团召开媒体对接座谈暨“秀美黄山有我在”主题宣传启动仪式。会议邀请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经济报等省驻黄媒体以及黄山日报、黄山电视台、 ...
  • 近日,贵州旅投集团与上航旅游集团一行座谈,双方就打造特色旅游产品、推动酒旅融合发展等深入交流,并在云峰屯堡景区提质升级、挖掘高净值目标客群等方面达成共识,将完善协同机制,强化合作力度,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 近日,由中国旅游集团帮扶资金支持,贵州黎平县黄岗村42名侗族村民来到北京,走进中国最高艺术殿堂,参加两场国家大剧院举办的“声生和鸣”——多民族合唱音乐会。他们为观众们呈现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侗族大歌,将遍洒 ...
  •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发布了《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关于全国旅游演艺精品名录拟入选项目名单的公示》,全国共40个项目拟入选。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长隆国际大马戏-魔幻传奇II》成为广东省唯一拟入选项目。
  • 中国旅游研究院课题组发布了《建设“美好生活,主客共享”的度假产业新体系——2023中国旅游度假发展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阐释了度假产业体系的概念内涵,总结了国际度假产业发展的典型模式和主要经验,分析了我国度假产业发展的政策走向、 ...
  • 9月2日,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受邀赴天津参加2023全球旅行商大会,就当前旅游经济形势、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发表了主题演讲,首次发布过去三年疫情对旅游业影响的定量研究成果、2023年暑期旅游的主要数据 ,以及关于旅游业的旧格局与新秩序的研究 ...
  • 9月5日,携程集团(以下称“携程集团”或者“公司”)公布其2023年第二季度及上半财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 2023年第二季度,携程集团净营业收入为112亿元,同比增长180%,超过2019年同期29%,业绩表现领先行业。与此同时,在带动旅游行业就业、乡村旅游振兴和可持续旅行等方面,携程集团的持续探索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新动能。
共1138条 首页 8/5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56 57 下一页 尾页

专题活动

更多>>
  • 二十四节气如下: 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立夏…
  • 精选国内外优质山地民宿,推荐给每一位山地旅游爱好者。
  • 山地君奉上最新最全的山地小科普。
  • 七月,一个旅行的狂欢季节。贵州,一个神奇的避暑胜地。当仲夏七月遇到多彩贵州,一场 ...
  •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