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动态
  • 会员展示
  • 服务介绍
  • 入会流程
  • 会员名录
  • 通知公告
  • “在一栋古色古香房子的屋顶上,放着8个巨大的簸箕晒红辣椒。”近日,位于湖南雪峰山旅游景区的穿岩山森林公园在微信朋友圈、视频号、抖音上刷屏,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网红打卡地,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 7月17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高端酒店——涵唐酒店郑州火车站店、火车站西广场店及海口汽车东站店三店齐发,联袂开业。此外,涵唐酒店沈阳“盛京记忆”店也于同日开业,涵唐海南定安度假酒店预计将于今年 9 ...
  •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作为中央企业,华侨城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旗下在豫各单位全员行动、坚守一线,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用责任与行 ...
  • 中国旅游研究院&马蜂窝自由行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根据马蜂窝旅游交易平台数据,并结合中国旅游研究院大数据调查平台,解析了我国体育旅游消费和目的地状况,并据此提出体育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数据采集时间段为2019年—2021年6月,发布了《中国体育 ...
  • 2021年7月11日,墨西哥城举行了Cablebús Línea 1索道的盛大开幕仪式,庆祝其与多贝玛亚合作建成的10公里长的城市交通索道正式对外运营。对于市长Dra.ClaudiaSheinbaum Pardo来说,这条新索道是改善墨西哥 ...
  •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旅游领域的应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旅游成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胡咏君博士代表课题组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全国旅游经济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旅游市场稳步回升,消费信心进一步恢复,产业动能进一步积聚,产业政策集中释放,旅游经济运行复苏向上的 ...
  • ISPO Shanghai 2021 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持续关注国内户外产业发展,从户外运动、露营生活、水上运动、ISPO运动新浪潮、跑步与运动训练、冰雪运动、运动科技与新材料、ISPO Award、ISPO零售论坛等方面进行展示 ...
  • 在广州接下来的各项展会筹备中,也将通过加快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加强展会环境采样检测、升级改造临时隔离场所等举措,进一步优化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展会的顺利开启保驾护航。
  • 2021年7月6日,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省玉环市人民政府签订玉环祥源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框架协议。未来,祥源控股将助力玉环市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建设重要窗口“美丽示范点”目标,推动玉环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
  • 在“交通强国”思想的指导下,配合中宣部“建党百年”重大主题报道活动,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批准,《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组织各界专家资源共同实施了“中国最美公路”评选和传播活动。
  • 合资公司将以“黄山旅游官方平台”为基础,打造主客共享的“目的地新旅游新生活”一站式新服务平台。
  • 由联盟会员新西兰玛蜡瓦旅游公司生产的瑞瓦瑞瓦蜂蜜,在2021第十届黑罐国际蜂蜜品鉴大赛上获评一等奖,赢得“世界上最美味的蜂蜜”的称号。
  • 这也在提醒电竞酒店行业从业者:当大资本涌入时,大家是一起把蛋糕做大,还是单体酒店面临竞争加剧?面对强势品牌的打压,小品牌又该如何应对?
  •   “心跳”与“呼吸”是维持生命的根基。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是人体最为重要的两个生理系统,其中心血管系统随着年龄退化最为明显,而呼吸系统可以说是人体最脆弱的系统,不难发现小孩子最容易患的病就是上呼吸道疾病。2003年的非典型肺炎和这次蔓延全 ...
  • 马,在4000年前被人类驯服,成为了人类最忠诚的伙伴之一。中国人爱马,古来有之。可如今,对于大部分城市居民来说,骑马这项古老而传统的活动只停留在了书本、影视作品和赛事活动中。
  • 与奥地利一样,中国也拥有丰富的山地资源,但目前中国的大多数山地旅游目的地还停留在大众观光阶段,但随着旅游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随着Y世代、Z世代等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不断变化,山地旅游目的地的体验产品需求会进一步扩大。相 ...
  • 现在有一些“驴友”没有购买门票到一些未开发区域旅游,为了预防并且制止这种行为,文旅局会同其他部门拟定了这一意见,这次有偿救援的范围拟扩至黄山市全境范围。据工作人员介绍,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市民有意见的话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者邮寄的 ...
  • 近日,穷游网与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达成合作。双方以“浮梁红·守千年”端午节活动为契机,将在乡村振兴、目的地品质共创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 温泉旅游作为一种满足人们娱乐休闲、保健养生需求的主要方式,本身就是一种天然的体验式活动。在消费观念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温泉游客进入了一个更深层次的需求阶段,即通过体验式温泉旅游,满足自我的个性化需求,从而获得温泉旅游的“体验价值”,其体验形式 ...

专题活动

更多>>
  • 二十四节气如下: 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立夏…
  • 精选国内外优质山地民宿,推荐给每一位山地旅游爱好者。
  • 山地君奉上最新最全的山地小科普。
  • 七月,一个旅行的狂欢季节。贵州,一个神奇的避暑胜地。当仲夏七月遇到多彩贵州,一场 ...
  • 5月29日,以“山地旅游倡导健康生活与文明交流”为主题的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