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缘·中韩青年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韩国举行

时间:2022-11-02 09:49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10月31日,历时三个多月的“中韩缘·中韩青年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大韩民国国会博物馆剧场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和韩国国会议员崔承宰议员室共同主办。大赛旨在通过韩中两国青年共同组建参赛队的方式,以文化旅游为主题为两国青年搭建创业展示平台,促进双方互学互鉴,增进友谊,弘扬韩中友好。

大赛在全体出席人员为梨泰院事件遇难者进行哀悼后正式开始。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国民力量党国会议员崔承宰、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希奎和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致辞,鼓励两国青年发挥无限的想象空间和热情,把所学知识用于韩中文化旅游实践当中。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

国民力量党国会议员崔承宰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希奎

开赛啦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参赞唐亮、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分公司总经理王巡 、中新社韩国支社长刘旭、北京大学韩国校友会会长/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理事许煜律师、韩国最大的外卖公司——优雅的兄弟权龙奎常务理事以及韩国人气彩妆Rom&nd 常务理事朴泫俊作为中韩两国评委分别为选手做精彩点评并为选手颁奖。

从9月30日正式开赛以来,中韩青年在线上线下一起讨论,并由大赛组委会聘请的指导专家为每组选手进行赛前指导,经过激烈的竞争,共有七组选手分别在决赛中获得“韩中友好特别奖” “最佳人气奖” “优秀奖”和“鼓励奖”。

获奖名单为:

鼓励奖(共3组)

1组:팔방미인 八方美人

主题:시를 찾아떠나는 여행 寻诗之旅

2组:차린 건 없지만 虽然没准备什么

主题:그래도 한국 여행 하러 가야지!还是要去韩国旅行呀!

3组:팀워크 좋조 志同道合

主题:관광화폐, 편리한 관광의 시작 旅游货币,开启便利旅游,体验成倍快乐

优秀奖(共2组)

1-조디 赵迪

主题:모르는 자연과 인문 세계라서 우리는 더 끌린다 正是不了解的自然人文世界

2-린아&타이지옹 Linna和太囧

主题:트렌드 – 아웃도어 趋势 - 户外

最佳人气奖 (共1组)

슬리데린斯莱特林

중국의 ‘인플루언서 경제’ 배경에 대한 한국 관광 발전의 새로운 구상

主题:基于中国的“网红经济”背景下韩国旅游发展的新思路

韩中友好特别奖 (共1组)

인문학: 도 人文学:道

主题:역사가 곧 콘텐츠다! 历史就是文化故事!

长毋相忘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