岜沙苗寨景区“小别重逢” 迎客流小高峰

时间:2022-07-13 10:58 作者:贵州旅投集团

时隔半月,7月2日,笼罩着“中国最后一个枪手部落”神秘面纱的岜沙村终于重新开园,极具民族特色的连片木制吊脚楼,“穿越历史”的苗族文化陈列室全部面向游客敞开大门。

眼下正值夏季,依坡而建的岜沙村寨鸟语蝉鸣、云海如画、景致怡人,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以大美风光迎接八方来客。数据显示,去哪儿网平台以“岜沙苗寨”为关键词的搜索量增长数倍,景区客流也迎来小高峰。

“到达岜沙后,仿佛打开了时间之门,有如置身于古老的原始部落,镰刀剃头、鸣火枪等民族风情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实地参观了岜沙苗寨,佛山游客罗女士不住地赞叹。开园第一日,由广东南海中旅、佛山广之旅、佛山富盈假期旅行社的120名游客组成的“南海·黔东南文旅消费券首发团”来到岜沙景区。大家推开苗寨大门,立马被当地村民的热情带动,参与到载歌载舞的迎宾仪式,饶有兴致地观看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表演,领略岜沙苗寨深厚的民俗文化和秘境般的自然风光。

据团长介绍,此次首发团是推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和黔东南州两地旅游客源互送的第一步,南海区将持续加强与黔东南州对口帮扶地区的文旅合作,通过组织文化旅游交流等活动,开展文旅品牌宣传、市场推广,深化两地“资源共享、游客互送”。贵州旅投集团神秘从江公司将用好岜沙苗寨景区绿色生态、民族文化等独特资源优势,做好民族节庆活动策划,加快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市场推广水平,设计打造岜沙苗寨-从江加榜梯田及辐射周边景区的精品旅游线路,让越来越多的“大湾区”游客领略到多彩贵州风光,为“黎从榕”建设成为大湾区的山地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助力。

园区提醒游客,岜沙原生态苗寨文化景区实行门票五折优惠,全国2022年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凭本人有效准考证)可免门票入园,游客可通过“神秘从江旅游预订”官方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购票。秋千节、芦笙节、镰刀剃头、树文化……快来感受岜沙更多神秘元素。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