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自行车王国Lenzerheide”的大升级

时间:2022-06-06 11:30 作者:多贝玛亚索道

2021年夏天, 位于瑞士Lenzerheide 的Weisshorn Speed 吊椅索道安装了38个自行车运载装置。如今, 骑行者可以尽情享受俯冲的乐趣了。

“自行车王国Lenzerheide ”是运动爱好者的天堂,骑手们往山下纵横驰骋,越过诸多跳跃障碍和弯道,享受崎岖山路带来的骑行乐趣。名为The Pipe、 The Motta Express和 The Great White的山路让骑手们肾上腺素飙升。

始建于1999年的Weisshorn Speed 吊椅索道如今升级了全新的控制系统, 配备了76个带罩6人吊椅,其中38个带有自行车运送装置。从此,骑手们可以更快更舒适地到达山顶。此前, 他们必须骑着自行车上山。不仅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对Weisshorn Speed 索道在夏季运行这一事实感到兴奋, 该索道还为Parpaner Rothorn和Urdenfürggli的徒步旅行者提供了理想的交通工具。

降低索道下站的运输速度,骑手们可以很轻松的将自行车固定在自行车运载装置上,然后坐到下一个吊椅上。到达索道上站后,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取下自行车。在Lenzerheide,每个自行车运载装置可以运输4辆自行车。夏季,Weisshorn Speed 索道仅投放38个吊椅,冬季则运营全部76个吊椅。对于运营公司来说,这实现了工作效率和高运量之间的最佳平衡。

Weisshorn Speed 索道的改造使 “ 自行车王国Lenzerheide ”更具吸引力。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