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园林大力发展生态环保产业,助力绿色经济发展

时间:2022-05-17 17:46 作者:中华网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生态环保越来越受社会各界的重视,并成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新技术对于治理环境的作用也变得更加明显。如今,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已经逐渐成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建设生态文明则已成为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

作为中国园林第一股,东方园林在此发展形势下,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践行“十四五”规划,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一直以来,东方园林都在专注于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领域,积极深耕生态治理、环保业务及循环经济三大板块,天津东丽绿色生态屏障区储备林工程项目、昌宁右甸河综合治理项目、白河城市森林公园等项目都是由东方园林精心打造的优质项目。目前,东方园林的生态环保项目遍布全国各地,不少项目还获得了重量级奖项。

同时,东方园林在环保以及循环经济业务方面也迸发出不可思议的力量,继东方园林山东希元环保回收再生10万吨废活性炭项目获批后,东方园林持续深挖产业技术,跟进塑料废弃物回收再利用领域以及拆解行业。

东方园林在长江大保护战略计划中,也紧跟大战略、迈开新步伐,建设了数十个水生态综合治理和城市环保示范项目,助力当地流域治理工作,确保水质提升。

十四五规划开展以来,绿色经济循环发展正在成为主旋律,环境保护早已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今后,东方园林将借助创新科技的力量,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把更多环保设施以及新技术方案融入到环保项目建设之中,为实现国家可持续发展目标继续奋斗。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园林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控股的首家及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东方园林作为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综合技术体系创新优势持续引领生态环保行业发展。

在未来的工作中,东方园林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崇高理念,着力推动循环经济发展,通过生态产业和环保业务助力无废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在建设美丽中国的进程中做出更多贡献。

 

东方园林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