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威集团:着力打造企业获客的全球展贸圈

时间:2022-05-11 17:29 作者:鸿威国际会展集团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成立于2002年10月,是一家会展全产业链科技民营会展企业,业务范围涵括展览会议、活动策划、展览工程、创意展厅、数字会展等,以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云展动力数字孪生获客系统为助推器、以会展为发力点、以获客理念为导航仪,通过数字孪生、AI、云计算、数字创意、大数据等技术完成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解码企业数字化进程,领航开启全球获客数字经济云时代。于2019年加入UFI国际展览协会。

 

全域覆盖,打造实体获客生态圈

20年来,鸿威始终坚持一件事——帮助企业获客!作为中国民营会展企业的崛起者和奋斗者,鸿威集团出生于广州、繁盛于全国、辐射于世界,紧跟时代潮流趋势,在每一次的跌宕起伏中劈波斩浪、壮丽远航,不断完成了自我升级进阶。

“雄鸡一唱天下白”,在2003年处女秀--广州超声波、雕刻、弹簧技术及设备展成功举办后,鸿威正式开启了漫漫会展长征路,以专业的组展团队、先进的办展理念,全力打造实体获客生态圈,开创了属于鸿威的会展获客新时代。

在近20年发展中,鸿威瞄准每一次市场机遇、深耕每一个朝阳产业,应市场所需,及客户需求,横跨文旅休闲、清洁储能、建筑住宅、商业设施、人工智能、工业制造、高新技术、消费电子等领域,已累计展览面积超1200万平方米、展览总数1000多场、服务展商10万余家、接待专业观众超2000万人次、举办会议总数1500余场次、积累了1.32亿条大数据,220万+国际采购商数据库,拥有120+项自办展IP,其中包括了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广州国际商业博览会、广州国际住博会、广州国际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海陆空盛筵等品牌展会。并于2019年度展览举办数量达全国第一、年度展览面积达全国第三。于2020年,荣获《中国境内组展机构50 强》排名第二。

“世界文旅看中国,中国文旅看鸿威”。每年5月在广州举办的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不仅是鸿威的品牌会展金名片之一,更是全球文旅行业的一大盛事。创办18年来,每一届都吸引了数十万专业观众进场参观采购,向全球客商展示中国文旅的澎湃力量和多元生态,也为全球文旅经济的提振发展注入无限动能。

© 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现场

如今,鸿威不仅完成了全行业领域的延伸,还将商贸触手延伸拓展至南非、巴西、迪拜、印度、俄罗斯、土耳其、英国、美国等国际区域,实现了全世界视野布局,并把每一场展会打造成一个完善的实体获客平台,为行业振兴、企业发展、品牌升维注入“鸿威力量”,为全行业客户带来全世界的关注目光和全球订单。

 

云展赋能,开启全球获客云时代

早在2017年,鸿威嗅到“数字化”发展契机,开始积极布局传统会展产业向数字化转型,先后投资鸿威创意、云上动力、云展动力等科技公司,全面拓展实景三维云上展览展示业务。

“鸿威的目标是帮助1亿家企业建立元宇宙云展系统,让中小型企业快速“上云”,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实现1小时邀约全球1万精准采购商参观企业云展厅,让全球获客更简单!”

鸿威集团董事长王照云立志要给每家企业在云端搭建云展厅,让“客从云上来”的理想不再仅限于梦想中。

在大数据、数字孪生、AI、云计算等数字科技的加持下,一款集实景三维沉浸式展示、大数据精准营销、智能客户管理于一体的数字孪生精准获客系统--云展动力平台在2020年正式落地应用,并为线上会展的兴起以及深化线上会展对经济回暖、行业回温、企业回源的重要作用加持赋能。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球企业无一不面临获客难、营销难等诸多难题。获客,始终是企业最根本的生存所需。鸿威深刻地意识到这一点,并开始依托云展动力平台的强大功能,以线上展为主抓手、主引擎、主平台,打破时空限制,在零聚集条件下以数字孪生的方式将物理形态的线下展会转化为数字形态的线上展会,实现与实体经济的深入融合,渗透企业营销全场景,从“展、采、供、谈”等多方面帮助参展企业精准定向潜在客户,为国际采购商寻求优质供应服务商创造条件,降本增效提质,实现线上拓客、获客、会客,让“小屏幕”成为贸易全球的“大窗口”,满足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贸易需求。

就此,一个崭新的全球获客云时代,在鸿威云展动力平台的赋能下正式拉开序幕。

2021年,鸿威集团积极响应广东省商务厅号召,稳健进军线上展览平台,联合“粤贸全球”品牌工程,重点面向欧洲、亚洲、东盟等全球主要贸易区域,圆满举办25场“粤贸全球”线上展。

成功为2921家广东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带来1100万+观展人次,推荐超过160万+优质海外采购商,成功邀约意向采购商100596家,参与对接洽谈28355家,帮助数千家企业云端“出海”,赋能企业获客全球。

 

产业会展,助推区域产业新升维

“公路崎岖开古道,林园宛转创新陂”。着眼于当前区域产业发展的痛点,鸿威基于多年的实战经验,创新推出“产业会展”这一会展新模式,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谋划出一条以区域特色产业为基础、以全球订单带动园区招商、以产业升级打响城市名片的创新发展之路。

© 产业会展现场

以地方特色产业为依托,以区域名片+招商引资+精准获客+全球订单+产业升级为核心,以产业论坛、节事活动、展览会为抓手,鸿威先后举办了普洱国际精品咖啡博览会、云上东莞(常平)商品博览会、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首届南海区泛家居产业推介会、云上·贵州(国际)特色优质产品展等多场产业会展。

© 产业会展现场

结合线上线下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在推动地方区域特色产业品牌升维、价值升维、运营能效升维、集群转型升维的同时,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建设、乡村振兴,全面盘活中国乃至全球制造业、园区产业的资源与活力,荡漾起中国经济发展的又一江春水。

数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作为会展业的一份子,鸿威将积极打造元宇宙会展获客生态圈,以“自办展+产业会展+云会展+数字孪生+全球订单+产业升级”为利器,不断推动会展业的创新发展,赋能企业获客全球,向全世界献上更多鸿威会展的精彩!

 

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