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牵手山东东营市打造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时间:2021-04-16 17:06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12月3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一行到访华侨城,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军在集团一楼接待了客人,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利学,以及旅投集团董事长刘锋、总裁苗壮、首席运营官张平陪同座谈,双方就东营市的旅游资源开发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后,旅投集团与东营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赋能管理服务协议》,这是双方正式开展深度合作的起点,也是旅投集团在高A景区赋能合作领域的又一新成果。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位于山东省东营市黄河入海口地域,国家准5A级景区,拥有河海交汇、新生湿地、野生鸟类等黄河三角洲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有各种野生动物1524多种,其中包括271种鸟类,有“鸟的乐园”之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代表着山东省“一山一水一圣人”品牌名片中的“一水”,具有不可复制性和唯一性,发展潜力巨大,在2018中国黄河旅游大会上被评为“中国黄河50景”。

本次赋能管理协议的签订,对于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旅投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景区赋能管理、旅游产品研发、文旅项目投资等方面的优势,与东营市政府共同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提质增效,以点带面将东营市打造成为“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推动东营市全域旅游发展。

华侨城旅投集团

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华侨城集团三大投资平台之一,是华侨城集团新时期两大发展战略之一“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跨界践行平台,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景区投资运营商。以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景区投资运营商为愿景,本着人本、开放、共享、共赢的企业精神,延续华侨城集团创想文化的基因,致力于让旅游更美好。

华侨城旅投集团作为华侨城集团重要的旅游投资平台,以“高A景区赋能”“智慧旅游”“文旅综合体”三大核心业务为主线,全面赋能中国文化旅游产业。

目前,华侨城旅投已赋能合作了山西平遥古城、云南大理古城、河北邯郸广府古城、云南昆明世博园、秦皇岛山海关、江西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青海互助土族故土园、天津盘山、甘肃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河北西柏坡、四川剑门关、湖北三国赤壁古战场、江西龙虎山、山东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在内的14家5A级景区,是中国管理5A级景区最多的公司。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