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跃升为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

时间:2021-04-16 17:06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11月28日,锦江国际集团副总裁兼齐程(We-Hotel)首席执行官许铭在锦江国际WeHotel平台亮相仪式上宣布,锦江国际在11月完成对拥有1100多家酒店的丽笙酒店品牌收购后,以8200多家开业酒店、89万多间客房的体量,从原来全球排名第五一举跃居为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

据了解,锦江国际的全球化布局从2015年6月收购法国卢浮集团1400多家酒店起步,2016年2月将拥有3400多家酒店的铂涛纳入旗下,同年7月再将拥有900多家酒店的维也纳酒店集团收入囊中,今年11月并购丽笙酒店集团。目前,锦江国际在规模上仅次于万豪国际集团,拥有30多个全系列品牌,遍布120多个国家,会员人数超过1.3亿。

据透露,未来,锦江国际旗下所有酒店都将归于集团全球酒店管理委员会统辖,采用“一中心三平台”架构来赋能,即品牌创新中心和WeHotel平台、全球财务平台和全球采购平台。而平台之一的WeHotel的公司发展战略将秉持十六字方针,即“深耕国内,面向国际,聚焦酒店,多点出击”。许铭说,齐程的根在中国,我们要以酒店为本业,坚定走向世界,多点出击,多方下注。齐程将致力构建“协作、开放、共赢”的生态圈,共同走向“大平台、大格局、大未来。”(特约记者 丁宁)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