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峰林景区360极限飞球正式对外开放

时间:2021-04-16 17:07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本报讯 (记者 韦夏夏 任姝雯) 5月1日,万峰林景区360极限飞球“飞跃兴义”在徐霞客广场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开放。

开业仪式在“东方踢踏舞”阿妹戚托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在观看文艺表演后,现场的观众逐一走进“金”球,感受超感官的“飞行体验”。

在“金”球里的观影厅,观众被荧幕包围其中,感受360度全方位的观影体验,使观众身临其境,临场效果非同凡响,同时伴有立体声环音环绕,裸眼3D观影效果创造出比普通3D电影、IMAX电影更为震撼的视听享受。

观影结束后,王欢昊女士说:“现场感太强,刚开始影片中的车启动的时候,就有很强的推背感,动感座椅和立体环绕音响让我觉得我就是影片中的一员,我基本上全场都在尖叫,太刺激了。”

据悉,目前播放的影片有凌霄飞车、穿越非洲、深海大冒险、小飞蚁历险记,每部影长都在十分钟。“飞越兴义”影片正在拍摄之中,将于今年国庆节隆重推出,届时观众可切身感受兴义“一城三景”的不同魅力。

360极限飞球开放,丰富了万峰林景区的内容,对进一步提升景区吸引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