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中国旅游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1-22 13:11 作者: 中国银行官微

1月15日,中国银行(601988)董事长、党委书记葛海蛟与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寅举行会谈,共同见证中国银行与中国旅游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张小东,蔡钊以及中旅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石善博参加活动。

  葛海蛟欢迎陈寅一行到访,感谢中旅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旅集团是中国银行最重要、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友谊历久弥坚,经营布局高度契合、发展优势充分互补,长期以来紧密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授信业务、新兴邮轮产业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银企关系迈上新台阶。

  陈寅高度评价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的金融支持,介绍了集团目前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产业布局,希望双方在传统旅游业务和新兴邮轮产业等方面加强协同联动,共谱银企合作新篇章。

一审:李雪

二审:吴丹

三审:张翼晶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