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旗下IntercityHotel城际酒店加速布局中高端市场

时间:2024-01-22 13:09 作者:TTG旅业报

1月12日,华住集团旗下IntercityHotel城际酒店在国内的首个超级旗舰店——深圳福田中洲湾城际酒店正式开业。华住集团表示,这座集团倾力打造的“德式匠心”商旅酒店,为IntercityHotel城际酒店迎来全速发展吹响号角,也将成为华住集团发力国内中高端酒店市场的代表作。

深圳福田中洲湾城际酒店开业仪式。华住集团CEO金辉、华住集团国际酒店品牌事业群CEO顾林、中洲控股董事长贾帅、上沙股份公司董事长黄新权、法国纳索建筑设计上海分公司创始人及创意总监方钦正、酒店高参创始人兼CEO罗家福等嘉宾出席庆典。

作为IntercityHotel城际酒店在中国市场的旗舰店项目,深圳福田中洲湾城际酒店承袭着“精炼、精准、高能”德式基因,融合了当下智能、高效的服务,为奔忙的差旅人士带来了一场生活方式的全新升级和极致体验。

开业仪式上,华住集团国际酒店品牌事业群CEO顾林表示,“中洲湾城际是华住历经三年多时间不断打磨的结果,通过不断地设计、迭代,最后形成出来的一个产品。中洲湾城际的落成,也意味着城际品牌标准的确定,我们通过对供应链、施工工艺和造价部分进行全面的优化,更好地凸显产品锐度,也能够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据了解,深圳福田中洲湾城际酒店毗邻深圳核心CBD,拥有276间舒适客房、搭配先进会议系统和配套设施完善的多功能会议厅、以及满足旅客休闲放松需求的餐厅、水吧、健身房等。酒店还坐拥优美的景观资源和丰富的商业配套,出门即是网红级的TeamLab和茑屋书店。

自IntercityHotel城际酒店进入中国以来,已在上海、深圳、武汉、郑州等多地落地,IntercityHotel城际酒店将继续围绕覆盖一线城市核心商圈和交通枢纽的布局持续展开,预计至2025年,IntercityHotel城际酒店将实现开业超100+,签约超200+,成为细分市场中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品牌。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