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集团入选市“康养运营商”示范创建名单!

时间:2024-01-22 13:14 作者: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1月15日上午,由中山大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总工会和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康养蓝皮书: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2023)》发布会暨2024“大黄山”康养旅游大会在屯溪举行。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黄山市“十大康养旅游品牌”示范创建名单,黄山旅游集团入选“康养运营商”。

森呼吸,林距离,康心肺,养性灵。近年来,黄山旅游集团及旗下上市公司黄山旅游股份致力于拓展“旅游+康养”,借助自然风光优势,创新发展休闲康养旅游业态,在优化产品结构、打造贴心服务上不断推深做实,推出了如雲亼·曙光里、雲野@排云型旅等服务于不同目标客户群体的酒店产品及雲SPA、养生菜肴等康养产品,“追求达到让客人全身心放松、食疗康养的效果。”更有金牌管家根据客需提供优质服务,如“小狮子带你看日出”、摄影讲坛等为游客提供摄影向导和指导等服务。与此同时,插花、弹琴、瑜伽、太极、户外运动等各类特色服务及修身养性体验也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旗下多家酒店获疗休养基地单位认定及康养旅游先行示范点。

下一步,黄山旅游集团将牢牢把握大黄山建设这个最大机遇、最大动能、最大红利,围绕打造“1+7+N”总体布局,聚焦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战略目标,立足优质生态文旅资源,探索打造康养度假新业态新产品,加快建设西溪南文旅康养综合体等一批康养旅居、景区、酒店、民宿项目,打造生态康养旅修一体产品线路,推进构建差异化与品质化兼备的旅游目的地体系,为建设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一审:李雪

二审:吴丹

三审:张翼晶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