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峰山旅游公司到湖南旅游集团洽谈合作

时间:2023-09-07 18:09 作者: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8月30日,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到访湖南旅游集团,双方就文旅产业合作事宜交流洽谈。

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介绍,雪峰山旅游公司倚重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打造了2个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2个国家级森林康养基地,长沙城发集团旗下的先导产业投资公司、达晨文旅基金均进行了投资。目前,雪峰山旅游公司正在建设从溆浦高铁站直通景区的索道。雪峰山旅游的发展前景明朗,湖南旅游集团作为全省旅游“龙头”企业,双方优势互补,期待双方形成合力将雪峰山打造为国内休闲度假旅游的标杆项目。

湖南旅游集团对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湖南旅游集团情况。湖南旅游集团自组建以来,定位为湖南旅游资源的整合者、湖南旅游服务的示范者、湖南旅游产业的引领者,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521”战略布局。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加深了解,保持联系,加强合作。近期将对雪峰山旅游项目进行研究论证,积极探索文旅产业合作路径,助推湖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雪峰山旅游公司、先导产业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集团党群综合部、战略发展部、旅发公司、国瓴基金相关负责人参加。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