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贝玛亚将亮相2023冬博会

时间:2023-09-07 17:54 作者:多贝玛亚索道

2023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9月17日在北京首钢园区举行。2023年对于多贝玛亚来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多贝玛亚向全球市场推出了众多新产品及技术,如新三线索道TRI –Line、单线脱挂索道20-MGD、20人STELLA吊厢、拖牵索道S-Line、AURO吊椅索道以及兼容ESFOR储能系统的智慧索道SMART ROPEWAY。作为索道行业的引领者,此次多贝玛亚将携众多技术及创新亮相于WWSE 2023展会。

据悉,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自2016年首届举办以来,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冰雪产业第一展。后奥运时代,冬博会作为奥运遗产,继续发挥其“国际化、产业化、大众化”优势,以“冬奥”为契机,以“冰雪”为媒介,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世界交流,为全球冬季运动以及冰雪产业创造更多价值。

日期:2023.09.15-17

展位号:2号馆039

位置:北京石景山首钢园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