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旅投集团与上航旅游集团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3-09-06 11:00 作者:贵州旅投集团

近日,贵州旅投集团与上航旅游集团一行座谈,双方就打造特色旅游产品、推动酒旅融合发展等深入交流,并在云峰屯堡景区提质升级、挖掘高净值目标客群等方面达成共识,将完善协同机制,强化合作力度,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贵州旅投集团是贵州省专业从事旅游产业投资经营的大(一)型省管国企,以旅游服务、旅游商贸、旅游地产为主营业务,推进旅游科技、旅游金融、旅游制造等“旅游+”“+旅游”产业深度融合。

上航旅游集团公司作为中国旅行社品牌20强,有覆盖全国全球170个国家地区服务范围与能力和优质旅游相关资源,以航旅运营为抓手深度整合优质旅游资源与服务能力成为综合性旅游运营商 。

双方一致认为,旅游业是贵州的特色优势产业,推进旅游产业化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此次会议是贵州旅投集团与上航旅游集团新的起点和机遇,未来双方将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用好自然珍宝、文化瑰宝,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原则,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依托各自资源与产业优势,高效推进云峰屯堡景区改造设计、创新文化演艺形态等项目,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共同探索旅游领域产业发展新方向。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