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明月山旅游区全力做旺暑期旅游市场

时间:2023-08-07 17:07 作者:大江网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谭亚明报道:傍晚时分,随着夏日热浪的逐渐褪去,温汤集镇的街道上车辆穿梭、人流熙攘,处处呈现出一片繁荣热闹的景象。截至7月28日,今年暑期,明月山旅游区共接待游客150余万人,同比2019年和2022年分别增长12.5%和57.5%,带动辖区宾招、餐饮行业营收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

  为践行“三比三争”活动有关要求,明月山旅游集团提前谋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打好文旅复苏工作“提前量”,紧扣“夏露营避暑”的营销策略,融合轻奢露营、玩水避暑、时尚年轻等元素,通过山上山下齐发力,全力做旺明月山暑期旅游市场。

  打造沉浸式夜游项目。在去年暑期成功推出明月千古情夜游项目的基础上,今年暑期以傣族风格为核心元素,集聚艺术表演、美食小吃、非遗文化等多种业态,推出傣·泼水狂欢季—电音烟花秀活动。一方面结合园区现有空间场景,通过延长开放时间、提升景区氛围、进行夜间亮化升级改造,因地制宜发展夜间旅游,同时加入少数民族风情,创新编排上演互动秀,开展丰富多彩的夜场活动,打造主题鲜明的文化体验活动,吸引游客打卡体验。通过持续打造沉浸式夜游项目,满足游客多元化、多层级和品质化的夜间旅游需求,激发夜间旅游活力。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