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旅投粤港澳大湾区营销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23-04-12 10:49 作者:品橙旅游

4月10日,在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侗族大歌的表演中,“2023多彩贵州,‘粤’你‘黔’行”贵州旅投粤港澳大湾区营销中心,在岭南商旅集团广之旅位于广州海珠广场的旗舰店正式揭牌。

揭幕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悉,该中心成立后,贵州旅投集团将依托广东本地旅行社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市场号召力及渠道获客力,以更精准的方式对接湾区辐射国际旅游市场的游客需求变化,为大湾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贵州旅游产品及服务,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客源互送,推动合作共赢及互惠互利。

据贵州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余生介绍,贵州素有“公园省”的美誉,基于粤港澳大湾区是贵州旅游最大的客源地,贵州此次主动出击,深挖大湾区客源市场潜力,将抓住文旅全面复苏机遇,以点带面,进一步激发贵州旅游活力。

粤港澳大湾区营销中心启动之际,贵州旅投与广之旅推出的“春摄从江热卖月”活动也正式启幕。其间,将重点推出涉加榜梯田、岜沙苗寨、云峰屯堡等贵州景点的多条精选旅游线路,如“‘春摄从江·黔美加榜’贵州、从江动车4-6天”围绕加榜梯田和岜沙苗寨展开游览,游客可独家享受加榜梯田免票优惠,该线路同时主打美拍主题,由酷爱摄影的当地导游手把手教游客拍出灌水季梯田的惊艳大片。揭牌仪式现场还为市民游客签发了价值300元的贵州旅游福利大红包。

据悉,广东是贵州旅游第一大客源地,粤黔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广州、深圳、佛山等大湾区城市前往贵州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贵州逐渐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旅游消费者的避暑胜地、度假胜地和休憩后花园。今天上午,由中国国旅广东公司和贵旅投集团打造的“贵州贵旅·广州营销中心”也在中国国旅大厦中国国旅广东公司总部一楼正式揭幕,该中心将以主题店的形式,向市民游客全面展示贵州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和民族文化风情。同时,该营销中心亦作为研发中心,将策划打造一系列贵州精品旅游产品,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旅游咨询预订服务,组织贵州首发团等,持续擦亮“百万老广游贵州”品牌。

广之旅总裁赵文志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贵州不断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扩大开放发展,未来,粤黔两地文旅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将更为频繁、广泛和深入。

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