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贵州酒店集团旗下两家酒店荣获“饭店业金鼎奖”

时间:2023-03-01 09:41 作者:贵州酒店集团

2月27日,《2022中国饭店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饭店业金鼎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办,贵州酒店集团旗下贵州饭店、北京贵州大厦2家酒店荣获2022“饭店业金鼎奖”,获奖案例被收录进《2022中国饭店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贵州酒店集团也因此成为本次评选表彰中“全国唯一有2家酒店同时获奖”的酒店企业,而贵州饭店则是贵州省唯一获奖的酒店。

据悉,“饭店业金鼎奖”是中央国家机关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两年一届每届设100个名额,是餐饮住宿业及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行业最高荣誉。

贵州饭店与北京贵州大厦作为贵州酒店集团旗下自营酒店,在此次评选中分别以“推出外卖进社区惠民服务,积极参与社区防疫民生保供工作”和“打造地方特色文化商品体验中心,构建重要扶贫助农平台”为亮点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延伸阅读:

贵州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管大一型国有企业,拥有30余年专注酒店服务和经营管理历史,旗下自营及委管酒店80余家,房间量达1.3万间,是贵州本土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贵州酒店集团也是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单位。

供图:中国饭店协会、贵州酒店集团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