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新加坡专场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3-01-13 16:36 作者: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1月8日,2023“中国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新加坡专场活动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新加坡前国会议员成汉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秦文、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出境主席黄耀雄等嘉宾,以及新加坡本地旅行商、航空公司、媒体记者250余人参加活动。该活动还在网易、央视频等平台同步直播。

活动海报

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副主任周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冰雪旅游资源富足,冰雪旅游产品成熟,且拥有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和优质的旅游服务,希望地处热带的新加坡民众,可以去中国北方感受冬天,观赏冰雪美景,体验冰雪产品。

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副主任周政致辞

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出境主席黄耀雄在致辞中表示,新加坡和中国旅游往来和文化交流密切,一直以来互为重要的入境旅游客源国和出境旅游目的地。相信本次中国北方冰雪旅游推介活动,对新加坡业界和民众会取到很好的宣传作用,吸引更多新加坡人去中国旅游。

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出境主席黄耀雄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秦艳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内蒙古自治区与新加坡在文化旅游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成功地开展过一系列文化旅游交流活动。今年中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将在内蒙古呼伦贝尔举办,希望能有更多的新加坡游客前去参加,畅游冬季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秦艳视频致辞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发现中国冰雪之美”图片展,让新加坡民众在赤道地带尽情地欣赏中国北方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色。同时,还于线上推出30余个系列、400余项冰雪特色文化和旅游数字产品。  

“发现中国冰雪之美”图片展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观众爆满

本次活动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以及黑龙江、辽宁、山西、内蒙古和新疆五省(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