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贝玛亚索道:韩国旅游业发展的新动力

时间:2022-05-18 13:52 作者:多贝玛亚索道

春川市距离韩国首都首尔仅80公里,是十分受欢迎的旅游城市,游客可以通过火车或汽车前往。春川市位于海拔654米的三岳山(Samaksan Mountain) 脚下,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此前,游客只能步行上山,欣赏如画的美景。自2021年秋天起,一条现代化的吊厢索道为游客提供了前往山顶的便捷交通之旅。索道长3.5公里,是韩国最长的旅游索道之一。Daemyung Sono 公司希望这条新型交通工具能成为该地区旅游业发展的新动力。

13分钟的索道之旅为游客打开了全新的视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从春川市出发前往三岳山的途中要穿越一条宽阔的河流以及数座小山丘。崎岖的地形给Daemyung Sono 公司和多贝玛亚都带来了不小挑战。没有上山车道,大部分建筑材料必须通过货索运输。Samaksan索道有一个支架矗立在河流中央,因此安装工程师只能乘坐小船前往。

Samaksan索道站房造型独特,引人注目,与周边自然景观协调一致。这条索道还配备了直接驱动装置、综合救援系统以及三个货运吊厢。

 

多贝玛亚索道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