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Salvistabahn索道新升级

时间:2021-08-02 11:41 作者:多贝玛亚索道

全新10人吊厢索道Salvistabahn在奥地利SkiWelt WilderKaiser-Brixental滑雪场闪亮登场。取代了1989年建设的4人吊厢索道。老索道下站仍然保留在Itter旧址,这里有体育用品商店、雪具租赁及存储商店,中间站位于老索道上站的位置。

Salvista是D-Line索道不断创新和发展的完美典范。D-Line索道设备拥有最先进的技术, 如RPD Nexo钢丝绳位置监测系统,多贝玛亚Connect控制系统。通过Connect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对OMEGA V吊厢中座椅加热装置的调节。Salvistabahn通过对索道轮组的特殊调整,使得吊厢在经过轮组时更加顺畅,舒适性更佳。

Salvistabahn是第一条D-Line双段索道,索道中间站仅有一个双槽轮。 一个槽用于钢丝绳连接索道上段,另一个槽用于连接索道下段。这种解决方案使中间站更紧凑且站房体积更小。索道组件减少使得维护的工作量也大大降低。此外,Salvistabahn中间站由一个无齿轮、低噪声的DDD(多贝玛亚直接驱动)驱动。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