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会展业7月重启!鸿威8月份的这场展会蓄势待发!

时间:2021-07-09 15:01 作者:鸿威会展

6月26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消息:广州中风险地区清零,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而休整了一个月的广州会展业,随着疫情清零信号的发布,将再次迎来“天天有展”的大好局面。

据悉,目前广州市商务局已经启动疫情后的展会安排工作,在各场馆和会展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6月受疫情影响延期的20多场展会均已得到妥善安排,7月中旬起将全面恢复举办展会,预计7、8月份将举办约50场展会,合计展览面积近160万平方米。

在本轮的疫情保卫战中,广州通过实施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使得疫情在短短一个月内便得到有效控制,这无疑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广州疫情防控能力的信心。而“会展20条”、“纾困9条”等利好政策的出台,更是进一步为会展业及会展机构注入一剂“强心剂”,极大地增加了企业应对疫情、办好展会的信心。

在广州接下来的各项展会筹备中,也将通过加快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加强展会环境采样检测、升级改造临时隔离场所等举措,进一步优化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展会的顺利开启保驾护航。

鸿威集团董事长王照云表示: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方的努力,相信随着疫情的清零和政府相关利好政策的扶持,以及行业企业的同心协力,会展业必将在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中迸发出更多的活力,激发出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而鸿威,也将通过线下展会、云展动力数字孪生获客平台等途径,为企业的获客不遗余力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陪伴企业在疫后时代和数字化潮涌中稳健、向好发展。

据悉,由鸿威集团主办的2021广州国际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2021广州国际热能科技博览会将于8月16-18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全面展示涵盖太阳能光伏产业、生物质能、电池、电源、制冷、空调、通风及空气处理设备、洁净技术、热能科技、锅炉及热力系统、烘干/干燥产业、电热等清洁、储能、再生新能源领域的最新产品及技术,为行业打造更为专业的商贸交流平台,携手百千企业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推动企业在“碳中和”愿景之下的发展更上一层楼,释放出更多活力!

目前,2021广州国际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2021广州国际热能科技博览会各项筹展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相信金秋八月的广州,将再现往昔车水马龙、客商络绎不绝的繁华盛景。

而鸿威也将蓄势待发,全力以赴,为四海客商献上一场专属于新能源产业的年度盛会,让其满载硕果,欢喜而归。

(鸿威集团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