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源控股集团在浙江玉环启动大型文旅项目

时间:2021-07-08 20:39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2021年7月6日,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省玉环市人民政府签订玉环祥源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框架协议。未来,祥源控股将助力玉环市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建设重要窗口“美丽示范点”目标,推动玉环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

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表示,玉环祥源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是祥源在浙江签约启动的大型文旅项目,祥源将从改善基础设施、做好文旅产品、提高运营服务水平、加大营销推广等多个方面,推动玉环市文旅产业发展。

玉环市拥有良好的文旅资源禀赋和发展潜力,但是在基础设施和运营上仍有一定差距,玉环祥源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将是玉环市未来整体经济发展重要一环。玉环市市委书记吴才平表示,祥源控股集团用两个月的时间形成了玉环旅游项目开发策划方案,显示了祥源作为顶级文旅开发和运营商的敬业精神、专业能力和深厚情怀。未来在各方合力之下,将玉环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世界最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根据框架协议,玉环祥源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拟首期(2021年-2025年)投资建设、开发运营两个项目:环岛南路沿线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项目位于大麦屿南部片区;大鹿海岛公园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项目位于下礁门码头,经洋屿岛、鸡山岛,至大鹿岛。同时,项目将重点导入休闲度假、文化创意、健康娱乐、特色商业等现代服务产业,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生态名片、文化名片、旅游名片。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自2018年开始,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旅游集团20强”。祥源控股集团以旅游目的地资源平台为战略驱动力,通过战略联盟、整合策划、规划、资金、开发、运营等资源,以个性化设计,模块化组合,专业化运营,人性化服务为原则,创造卓越体验的持续性消费平台;以高起点高水准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全新的投资模式,全面推进“产业工程、文化工程、生态工程、民生工程”等四大工程的全面协调发展。

凤凰古城

目前,祥源控股集团在浙江、安徽、湖北等地打造了许多优质的文旅项目,如以自然景区为依托的文旅游憩目的地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凤凰古城,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黄龙洞等。建设业态丰富,包括生态文化旅游、农业观光、休闲度假、都市娱乐等。

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