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郡安里体旅综合体喜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时间:2021-04-19 09:29 作者:郡安里

近日,“莫干山郡安里体旅综合体”项目在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发布的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中获得“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称号。眼下的莫干山生机勃勃,而郡安里体旅综合体更是把体旅结合的文章做得有声有色。

据悉,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推动体育产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自2006年开展以来,目前全国共有国家体育产业基地298家,浙江省共有33家,其中示范基地、示范单位、示范项目各11家。值得一提的是,“含金量”最高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数量,浙江省以11个位列全国首位。

 

莫干山郡安里体旅综合体

郡安里集合了度假酒店、文旅社区、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iCA爱宝莉骑士院、诺漫营(豪华露营Clamping)等多个自然健康美学生活方式品牌。以形式丰富的G2小精英俱乐部、飞行、丛林滑索、山间瑜伽、水上桨板等等探索活动、JOJO乐园、山间生活课堂、营地活动等前卫生活内容,打造出了一座国内罕见的自然沉浸式“生态运动乐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郡安里将实现体旅产业的拓展,度假模式的有效升级,以及地域文化的有机更新,IP内容的价值输出,它通过“让莫干山动起来”的切实传递,为其打开又一扇体旅之窗——以赛事、体育明星、户外运动项目为着力点,积极引入各类户外运动项目,莫干山竹海马拉松、TNF100莫干山越野赛等均将郡安里作为赛事的起终点。首届Daventures Race山地运动嘉年华、浙江户外体育运动大会两届均落户郡安里,为构建“动感郡安里”更添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后疫情时代,郡安里为新一代森系美学生活爱好者提供健康旅居、体育旅游、社区成长等先锋内容,提供一个标杆性的健康美学文旅生活的解决方案。

 

(浙江郡安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