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连获两奖,助力国内旅游高质量发展终获认可

时间:2021-04-16 17:12 作者:穷游网资讯

近日,穷游网荣获美通社颁发的旅游领域“2020行业深耘奖”,这是自1月20日穷游网斩获第五届龙雀奖“年度最佳出行服务创新机构”后,连续获得的第二个奖项。这既是对穷游网16年来持续服务自由行游客,为游客带来优质内容,启发其旅游灵感的认可,也是对穷游网重点发力国内,将多年海外目的地营销经验带回国内,帮助国内目的地品质升级的认可。

“龙雀奖”是文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之一,在新经济语境下,2020第五届“龙雀奖”继续助力文旅产业升级。自宣布以来,本届“龙雀奖”受到业内机构(个人)广泛关注和参与,设立文旅产业集团、文旅人物、文旅场景、文旅运营和文旅内容5大榜单,下设26个细分奖项,各奖项竞争激烈。从项目征集到公开投票、专业评审,历时近三个月,由大众评委、专业评委及执惠文旅研究院最终共同评选出2020文旅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优质机构及个人, JNE Group旗下核心子品牌穷游网凭借优异表现荣获“年度最佳出行服务创新机构”。

不久前,由美通社主办的2021年“美通社媒体趋势论坛“圆满落幕,这场被媒体行业评为“最贴近媒体的沙龙活动”,聚集了年度影响力最大、品牌价值最高、最活跃的媒体代表。活动现场,美通社公布了多个“2020年美通社年度奖项”。穷游网以专业的旅游内容输出能力及在行业的影响力,荣获旅游领域“2020行业深耘奖”。

2020年对于旅游行业而言是艰苦的一年,也是检验企业韧劲的一年。能在如此特殊的环境下,开拓创新,足以证明大部分企业仍旧充满着活力及增长的空间。2021年已经来临,在新的征程中,穷游网一方面将继续携手国内目的地、文旅机构和企业,持续推进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帮助目的地挖掘更多优质内容,丰富目的地的玩法和体验;另一方面,穷游网也将为高品质、高消费的自由行旅行者带来更多的小众玩法,拓展他们深度旅行的目的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