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举行登山大赛 梵净山当天上午暂停营业

时间:2021-04-16 17:08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2019年梵净山登山大赛将于4月20日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景区计划当日8点至12点期间暂停对外运营。

蘑菇石 曾华祥 摄

记者从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2019年梵净山登山大赛将于4月20日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景区计划当日8点至12点期间暂停对外运营,12点后恢复正常对外运营,有意前往梵净山的游客需合理安排进入景区时间。

据了解,本次大赛起点于梵净山山门(莲花广场)经过梵净山零步鱼坳停车场最后至梵净山金顶普渡广场。比赛结束后,获奖运动员可领取6000元至300元不等的奖励。

此外,运动员按规定到达终点后(限当日)可凭第二代身份证免费游览梵净山景区(含景区门票、观光车、下山缆车项目)。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