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境外预订平台推出中国景区服务

时间:2021-04-16 17:08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近日,携程在Trip.com平台正式推出了中国景区服务,覆盖中国百家热门景区,入境游客不仅能够预订全行程产品,还能够享受到流畅的App预订浏览体验和7×24小时多语种客服。

 

近日,携程在Trip.com(针对境外游客的预订平台)平台正式推出了中国景区服务,覆盖中国百家热门景区,涵盖近30个热门旅游城市,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苏州拙政园和狮子林、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

据了解,大部分中国景区官网在行前介绍上都没有提供外文产品解释;在客户点评上,也没有针对外国游客进行改造和优化;在入园环节上,有部分景区还无法提供境外手机号的预订,境外游客只能现场买票。

针对这种情况,携程全球玩乐平台进行了全面国际化改造,在Trip.com上为境外游客上线国内热门景区,入境游客不仅能够预订全行程产品,还能够享受到流畅的App预订浏览体验和7×24小时多语种客服。

Trip.com在景区的介绍上也为入境游客做出了优化,目前上线的景区已支持英语、日语、韩语和繁体中文显示,方便入境游客提前了解,提高预订效率。

除了景区介绍和入园环节的优化,Trip.com还支持外文点评和浏览,入境游客不仅可根据实际体验留下真实点评,还可以通过自动翻译功能,查看英文、日本、韩文、繁体中文点评,帮助自己在行前做出决策。

据了解,中国入境游发展潜能正在快速释放,2018年入境游人数为1.4亿人次,中国将迎来“入境游黄金十年”。携程玩乐平台将会在Trip.com持续上线国内热门景区,覆盖全国热门景区超过700个,而在下一步将开发适合入境游客的小众景点和特色体验路线。(记者张宇)

(携程旅行网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