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文化旅游推介会引台中市旅游业者关注

时间:2021-04-16 17:08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5月22日,焦作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团在台中市成功举办了“新时代新感觉”焦作文化旅游推介会,通过这次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焦作与台中两地旅游界情感交流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台中旅行业者对焦作文旅融合旅游产品和线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5月22日上午,焦作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团在台中市成功举办了“新时代新感觉”焦作文化旅游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邀请到了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专门委员曹忠尤、台中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监事会召集人徐常侨、台中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秘书长许清泉、台中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监事萧世华、台中市民宿协会理事长陆冠全,还有专程从台北赶来参加会议的中华优质旅游发展协会副理事长王正典以及雄狮旅行社台中公司等近50余家主要旅行社和旅游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焦作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团团长金贵斌在致辞中介绍了焦作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以及优质的旅游服务,他表示焦作旅游受到很多台湾地区游客的喜爱,在台中也有很好的市场基础,此次来台中进行宣传推广活动与台中旅行业者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关系,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台中游客到焦作去,诚挚邀请台中旅游界同人前往焦作考察踩线。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专门委员曹忠尤在致辞中对焦作旅游到台湾推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焦作与台中市面积、人口非常相似,旅游资源互补,通过观看焦作全域旅游宣传片很震惊、很惊艳,诚挚邀请焦作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团参加明年台中旅展,共叙友情,同谋发展。并希望台湾旅游同人积极向民众推广宣传焦作文化旅游资源,向焦作输送客源,实现合作共赢。

台中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监事会召集人徐常侨在致辞中表示,台中是台湾重要的旅游市场之一,相信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增加台中民众对焦作文化旅游的了解,促进两地旅游的快速发展,他也期待尽快走进这片神奇的土地,领略焦作山水风光。

推介会上,焦作市云台山、青天河、陈家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推介,让参会嘉宾了解了焦作丰富的山水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来自台北陈氏太极拳协会的老师们以刚柔并济、行云流水的太极功夫表演,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推介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台中雄狮旅行社签订了《输送客源战略合作协议》,云台山景区与安伯国际旅行社签订了《云台山台湾市场合作协议》,青天河景区与台中行家旅行社签订了《输送客源协议》,温县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与台中市民宿协会签订了《民宿旅游发展合作协议》。

通过这次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焦作与台中两地旅游界情感交流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台中旅行业者对焦作文旅融合旅游产品和线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旅行社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与焦作旅行业者的合作,推出更多的焦作文化旅游线路。

(焦作市旅游局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