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驻华大使到访茅台

时间:2021-04-16 17:08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茅台在保加利亚已经发展了本土经销商,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以及口碑。

5月7日,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在茅台会见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格里戈尔·波罗扎诺夫。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静仁,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维参加会见。

格里戈尔·波罗扎诺夫在讲话中谈到,保加利亚是巴尔干半岛东南部国家,风景迷人、历史悠久。保加利亚与中国一样,有着丰富的酒文化,保加利亚人民乐于通过茅台酒了解中国文化。时值保中两国建交70周年之际,希望茅台集团代表团能够到保加利亚,感受当地风土人情。

李保芳谈到,茅台是中国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和独特的技艺,酿造出高品质的茅台酒。茅台在保加利亚已经发展了本土经销商,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以及口碑,这离不开保加利亚官方的支持和消费者的喜爱,希望能与保方企业加强合作沟通交流。李保芳感谢大使先生的邀请,希望有机会到保加利亚领略当地风土人情。

大使夫人、保加利亚文教宣传官员、茅台酒保加利亚经销商,茅台进出口公司、茅台酒销售公司、巴黎贸易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