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应邀出席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活动

时间:2021-04-16 17:08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编者按:

4月16日,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应邀出席了在韩国首尔希尔顿酒店举办的中国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活动,会上,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与甘肃省文旅厅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4月16日,中国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在韩国首尔希尔顿酒店精彩开幕,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应邀出席了活动。出席活动的韩中嘉宾有: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石培文、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王鲁新、中国驻韩使馆参赞兼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王彦军、中国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主任李保荣、韩国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和甘肃省文化旅游厅、商务厅、外事办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等。

推介会前,韩中嘉宾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下进行了交流。十余年来,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在甘肃省尤其敦煌市的对韩友好往来中,积极发挥了窗口作用。自2007年开始,协助设立敦煌驻韩代表部;启动了“心连心-中国西部教育支援”计划;同时为包括甘肃在内的中国西部青少年提供了参加“心连心-中韩模范青少年互访”活动的机会;不久前又与敦煌市文旅局签订了在韩设立宣传推广中心协议,拉开了敦煌对韩宣传推广的新帷幕。

曲欢会长在推介会致辞中说,华夏文明传承至今,甘肃依托于丝绸之路的历史文明,在早期就奠定了黄金旅游地带的基础。如今,甘肃作为新时代“一带一路”的重要前沿,正再次扬帆起航,大力推进全省经济和文化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

推介会上,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与甘肃省文旅厅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韩国友好城市代表、旅行社、媒体记者等近百名人士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愿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文化交流促进韩中友好”,以茶文化、酒文化、书法文化、少数民族文化和佛教文化交流等多种形式,继续讲好韩中“民心相通”的“好故事”。利用在韩各方面工作资源,同时借助包括韩国首家“一带一路”研究院在内的对华友好智库和主流社会精英人士力量,与甘肃省相关部门一起携手,为让“如意甘肃”风行韩国,一同做好新时代韩中友好佳话的“书写者”和“传播者”。

(韩国[社]韩中友好文化协会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会员)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