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发出邀请,所有景区门票、高速5折……这10个高温城市居民有福了!

时间:2021-04-16 17:07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最近啥最“热”?

除了席卷全国多地的滚滚热浪

还有“一股清流”般的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避暑度假游!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

贵州共接待游客1817万人次

比去年增长35.2%

到贵州避暑纳凉

逐渐成为高温城市游客的热门选择

贵州铜仁的端午龙舟赛图片来源:东方IC

过完端午节,好消息又来了~

为继续打造“避暑胜地·度假天堂”的品牌形象

贵州再度给高温城市的小伙伴

送来清凉大礼包

6月19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避暑度假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贵州为全国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居民送上清凉之旅的优惠大礼包。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避暑度假主题宣传推广活动现场

7月16日至9月30日

广东省、广西自治区、福建省、

湖南省、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

湖北省、重庆市、四川省

这10个省(区市)居民到贵州旅游

所有景区门票、高速5折优惠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三旗发布旅游优惠政策

早在2017年,贵州就首次对全国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居民送出“清凉大礼包”,共计为十省(区、市)游客减免门票1.88亿元,减免高速公路通行费1.47亿元。

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的贵州

四季分明、雨热同期

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3℃

整个贵州就像一个“天然空调房”

夏季到贵州旅游

避暑的方式有很多种

这里有“中国避暑之都”爽爽贵阳,有“中国凉都”六盘水,还有毕节、安顺、黔南州、黔西南州等中国避暑名城,以及多个中国避暑休闲十佳县等避暑度假目的地。

盘州·大洞竹海

今年4月,乌蒙山韭菜坪、梵净山、万峰林、梅花山、大娄山还入选了中国避暑名山榜。

兴义·万峰林

还有贵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丰富的山水资源,有“瀑布之乡”的盛名,遍布全省的漂流景点和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能让你触摸黔山秀水的清凉。

安顺·黄果树大瀑布

也有数不清的溶洞,这些洞穴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不管探索哪一个,都能让你感受到七彩世界的别有洞天。

毕节·织金洞

贵州还被誉为美丽乡村建设的中国样板,全省545个村寨列入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名录、213个村寨入选中国民族特色村寨。

镇宁·石头寨

镇远·高过河漂流

水城·半方塘水上乐园

荔波·水上森林

赤水·竹海森林

从江·加榜梯田

这些5A、4A或小众避暑胜地

现在统统都只需半价!半价!半价!

贵州盛邀夏季高温城市

所在省(区市)的居民避暑纳凉

优惠时间

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9月30日(共计76天)

优惠范围

广东省、广西自治区、福建省、

湖南省、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

湖北省、重庆市、四川省

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十省区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全省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以上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自驾游优惠政策

“十省区市”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航线优惠

对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十省区市”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

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

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包机(指由旅游企业经营且不对外开舱售票)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

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十省区市”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

还有别忘了

如果你到贵州旅游

记得给我们的旅游服务质量评价打分哦!

扫描登陆贵州旅游服务质量评价平台

及贵州旅游痛点征集平台

一键点评贵州旅游服务,为贵州旅游出谋划策,

200万元“痛客奖”等您拿!

点评贵州旅游

 长按二维码,登陆贵州旅游服务质量评价平台,为贵州景区、酒店、旅行社、购物店、客运、餐饮等评价打分,您的评价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百万奖旅途痛点征集

长按二维码,登陆贵州旅游痛点征集平台,为贵州旅游存在的问题出谋划策,只要能够对症下药,就有机会拿走200万大奖。

资料图片来源多彩贵州网、网络

 “多彩黔行”综合整理


专题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