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线一

时间:2019-09-15 00:00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路线一:从Killiecrankie到Grantown-on-Spey【路线内容如下】

 

从基利克兰基到斯佩河畔格兰敦的道路多种多样,而且非常壮观。沿着标志性的布莱尔城堡向北行驶,穿过壮观的德拉莫赫特山峰,前往著名的达尔维尼酿酒厂。沿着A9高速公路往拉根和牛顿默尔向西行驶,你将看到巍峨的莫纳利斯山脉。附近的金尤西是户外活动的天堂,距离阿维莫尔仅有很短的车程,是游览该地区的理想下榻之地,也是各年龄段游客的理想之地。在这趟旅程中你将会经过以下景点:

 

①Killiecrankie——基利克兰基位于加里河畔的基利克兰基山口。在基利克兰基游客中心了解该地区杰出的美丽和自然历史。

 

布莱尔阿瑟尔 - 通往凯恩戈姆国家公园南部门户的布莱尔阿瑟尔历史悠久,以其当地的遗产和风景而闻名,崎岖的地形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②Newtonmore——牛顿默尔为游客提供了一系列友好的住宿选择,开放的空间和两个博物馆,包括互动式高地民俗博物馆。

 

③Kingussie——Kingussie(金尤西)是户外活动的天堂,拥有迷人的风景,温暖的高地热情好客以及包括高地野生动物园在内的众多景点。

 

④阿维莫尔——阿维莫尔是享受各种活动的理想基地:骑自行车,家庭旅游,度假村,当地庄园和森林步道。

 

⑤Carrbridge——Carrbridge是一个热闹的高地村庄,拥有备受喜爱的森林探险公园,并举办各种活动,包括世界熬粥大赛和卡布里奇雕刻比赛。

 

⑥Boat of Garten——加藤船酒店坐落在石楠山丘之间,是森林漫步,著名的James Braid高尔夫球场,加藤保护区和斯特拉斯佩蒸汽铁路的所在地。

 

⑦Nethy Bridge——尼西桥自维多利亚时代以来一直是度假胜地,拥有便利的各种活动,同时还是宁静的避风港。

 

⑧Dulnain Bridge——杜尔南桥位于杜尔南河上一座18世纪的桥上。阿维莫尔的蒸汽火车终止于村庄郊区的Broomhill火车站。

 

⑨Grantown-on-Spey——历史悠久的斯佩河畔格兰敦小镇坐落在斯佩河畔,周围环绕着古老的林地,拥有各种野生动植物的独特栖息地。

 

 

版权所有 © 2018-2019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