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路二

时间:2019-09-13 00:00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路线二:Tomintoul, Glenlivet到Strathdon【路线内容如下】

 

托明陶尔是高地最高的村庄,海拔1165英尺(350米),是格伦利物(Glenlivet)地区最大的村庄,拥有世界著名的威士忌商店。在格伦利物的高山上行驶,为户外活动提供了绝佳的背景,是公园内8个威士忌酿酒厂中的4个,包括世界著名的格伦利物酿酒厂。在这趟旅程中你将会经过以下景点:

 

①Glenlivet——Glenlivet是山地徒步,野生动物观赏和公园内八个威士忌酿酒厂中的第四个,是世界着名的酿酒厂的所在地。

 

②Tomintoul——Tomintoul是高地最高的村庄,拥有新的自行车道,各种住宿,餐厅,旅游景点和世界着名的威士忌商店。

 

③Corgarff——Corgarff位于风景秀丽的地区,提供观赏野生动物的绝佳机会。旅行至此,要留意著名的朗奇集会。

 

版权所有 © 2018-2019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