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 ---苏格兰高地酿造的美好事物

时间:2020-11-02 18:57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凯恩戈姆斯国家公园是苏格兰最美丽,最丰富的地区之一。他们的酿酒厂是世界闻名的,甚至拥有自己的凯恩戈姆斯啤酒厂。

 

苏格兰威士忌是在苏格兰高地上酿造的美好事物。

 

凯恩戈姆斯山国家公园是凯格姆啤酒厂和六个酿酒厂的所在地,包括达尔维尼,Glenlivet,Tomintoul,Royal Lochnagar,Balmenach和Speyside Distillery。 其中Royal Lochnagar,达尔维尼,凯格姆啤酒厂和Glenlivet都有游客中心,Tomintoul,Balmenach(Caorunn Gin)和Speyside Distillery也可以预约参观。Tomatin Distillery在阿维莫尔以北,这里有供游客品尝的美酒。

 

凯恩戈姆斯山国家公园坐落在苏格兰高地迷人的风景中,这里是Caorunn(杜松子酒)的故乡。Balmenach Distillery酒店位于凯恩戈姆斯山国家公园中心的崎岖地带,这为Caorunn提供了世界上最好的食材。水晶般清澈的苏格兰水与当地觅食的植物成分结合,创造出了绝佳品质的杜松子酒。Caorunn在世界各地为鉴赏家提供了品鉴无与伦比的苏格兰杜松子酒的机会。优质的杜松子作为原料加上用心的手工酿造,Caorunn蕴含了苏格兰特有的精神。

 

Balmenach酿酒厂的历史非常悠久,它是苏格兰第一家获得1824年苏格兰威士忌生产许可的酿酒厂之一。Balmenach近三个世纪以来一直是卓越的代名词。

 

版权所有 © 2018-2019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