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文化

时间:2019-09-10 00:00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除了自然遗迹之外,还有文化的地产,比如说我们有皇室在这里的一些遗产。英国皇室在1852年购买了巴尔莫拉城堡,并且把它作为皇室在苏格兰的度假地点。

 

巴尔莫勒尔城堡(Balmoral Castle)

 

自1066年诺曼入侵英格兰以来,城堡在英国和爱尔兰发挥了重要的军事、经济和社会作用。12世纪,诺曼人开始在石头上建造更多的城堡,此时,城堡充当着军事和政治角色。1842年,维多利亚女王和艾伯特亲王在参观苏格兰高地时,非常中意那片区域并打算在那里建立自己的家园,这就是位于苏格兰的的巴尔莫勒尔城堡。自那时起,每逢夏季,该城堡就成为许多君王避暑的最佳居所。巴尔莫勒尔是所有苏格兰城堡中最美丽动人、魅力无限的城堡之一,它至今仍是伊丽莎白女王在苏格兰的私人住宅,是最著名的皇家行宫之一。每年的4月—6月,城堡及其部分花园也对外开放。

 

版权所有 © 2018-2019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