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mandu Guest House(加德满都宾馆)

时间:2019-05-06 00:00 作者:国际山地旅游联盟
       酒店地址:Thamel Street,泰美尔地区,加德满都,巴格马蒂,21218,尼泊尔
       参考价格:豪华双人间旺季600RMB起,淡季500RMB起
       优点:
        1. 这是泰米尔街最早的酒店,先有KGH,后有泰米尔街。因此KGH在西方旅游界可谓如雷贯耳,荣获多个国际奖项,也是众多游客的住宿首选。“尼泊尔起源于加德满都,加德满都起源于泰米尔,泰米尔起源于KGH”。
        2. KGH接待过各国名人,包括Beatles乐队的George Harrison、创办《孤独星球》的惠勒夫妇、首位“无氧”登珠峰的Peter Habeler、著名流行歌手Ricky Martin等,至今酒店墙面上仍贴满了这些客人下榻的照片。
       3. 酒店地处加德满都最热闹的泰米尔中心,出门就是繁华的商业街,商铺林立,吃饭购物十分方便。从纷纷扰扰的泰米尔街拐进去,突然进入了一方宁静天地,精致的英式花园隔绝尘嚣。酒店内的“梦想花园”被评为加德满都的地标,浪漫的葡萄藤架,精心修剪的花草,角落里供奉的佛像,摇曳的秋千,构成一方小小的净土。
 
 
        更多酒店: